首页
美育书籍
美术教程
美术常识
世界名画欣赏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> 美术 > 艺术之旅 > 正文

坦桑尼亚绘画作品展亮相天津

中国文化报记者刘淼报道:作为2012年非洲文化聚焦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,由文化部、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“多彩坦桑——坦桑尼亚‘挺噶挺噶’绘画展”9月18日在天津美术馆开幕。天津市副市长张俊芳、文化部外联局局长侯湘华、坦桑尼亚驻中国公使乔治·马农纪等出席了开幕式。

开创于上世纪60年代末期的挺噶挺噶画派,以创始人挺噶挺噶得名,其特点是在硬木板上涂抹油画原料, 内容以描绘坦桑尼亚特有的野生动物、美丽的自然风光、日常生活以及节庆活动为主。此次展览汇集了49位坦桑尼亚画家的117件绘画作品,题材广泛、内容丰富。

此次展览也是天津美术馆开馆以来承办的首个国际展览,展览期间还将举办非洲画家与观众见面会、非洲画家与天津青年画家交流会等多项活动。

展览将持续至9月27日。

分享到:
来源: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 2014-07-24  8585 0
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

上海市

重庆市

浙江省

山东省

黑龙江省

江西省

甘肃省

福建省

海南省

宁夏回族自治区

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Copyright © 2011 chinaschool.org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

执行单位:中玉之天(北京)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